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项目>>高考志愿指导

服务项目

2019高考专业解析:这些大学专业名称很相似,实际大不同

文章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9-04-08

目前,我国共有13个学科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在这些大的门类下又有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等不同设置。共计61个大学专业类,506个大学专业。

各种专业令人眼花缭乱,实际上,有些专业非常热门,多数人都知道。有的专业却冷门小众,提起来知道的人非常少,学习研究的人也不多!

在国内这么多的专业中们自然有不少专业学习名称相似。这些专业中有的学习内容也相似,但又的却差别很大,高考考生在报考时一定要认清楚这些专业的不同!

以下为人民日报发布的24组名相似实不同的专业: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