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励志小说《黑小子》《淘丫头》亮相书博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16

5月29日 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姊妹篇校园小说《黑小子》《淘丫头》亮相书博会。该书展出后,深受家长及学生喜欢。
  姊妹篇中的上篇《黑小子》这部小说反映了孩子在不同的教育下,所走出的不同的道路。深刻揭示了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及家庭教育对青少年成长的深刻影响。书中重点写了两个典型的家长,黑小子的母亲李梅和宋群的家长金萌。李梅知情达理有着中国传统妇女的美德,而金萌是另类家长的代表,她凡事总是为自己着想,最后导致宋群被坏人拉拢进了看守所。
  下篇《淘丫头》这部小说描述了农村孩子余丫头为理想而奋斗的艰难历程,也描写了她因淘气而惹下的一连串的故事。丫头虽然淘气,但始终没有放弃学习,并未理想而努力奋斗着。
  家长吴刚表示,他要将这两本书都买回去,给自己的爱人、孩子阅读,让她的女儿也要努力学习,并为理想而奋斗。
  作者郭萍是七台河市作协副主席,同时她也是一名高级教师。代表作长篇校园小说《黑小子》2009年出版后,相继被《语文教学艺术研究实验》、《阳光灿烂的日子》收集,同时还被新加坡的《普觉》,国内的《成长》、《黑龙江教育》、《博爱》、《语文月刊》等杂志发表。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