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起点中文网携阿牛处女作《我的275克拉阳光》8.16亮相上海书展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8-16

2013年8月16日12:30上海展览中心西阳光篷,著名歌手阿牛将亮相上海书展,举办处女作散文作品《我的275克拉阳光》首发签售会。

  《我的275克拉阳光》以阿牛对生活的诸多感悟,包括自己写歌、拍照片、拍电影的心得、做爸爸后的心理变化、对父母更深的理解和爱,以及对家乡和周边朋友的爱,配上百余张幅精美图片为主要内容制作而成,风格清新、细腻、唯美。该书是阿牛为内地读者奉上的独家作品,并配有大量自己的手写原稿,同时力邀自己的两位好友--金马影后李心洁、情歌天后梁静茹作序推荐,随书附赠阿牛新歌光碟,内含从未发表过的最新作品《Sungai Puyu的风》,弥足珍贵。
  据介绍,此次《我的275克拉阳光》由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联手译林出版社荣誉出品,是继刘德华《我的30个工作天--"桃姐"拍摄日记》、吴奇隆《完美情人吴奇隆:巴黎-7℃的浪漫》、林夕《毫无代价唱幸福的歌》等畅销书之后,起点中文网推出的又一明星书重磅力作。
  起点乐读官方微博同步发起的"乐游书展--阿牛新书《我的275克拉阳光》晒照片活动"正火热征集中。网友们纷纷上传了许多有关煎蛋和阳光的创意美图,展示了他们如阳光般积极的生活态度。
  阿牛,马来西亚著名歌手,身兼演员、导演多职于一身。1996年以《阿牛和阿花的故事》荣获"马来西亚第二届海螺新韵奖"青螺组(中学组)冠军和最佳编曲奖。1997年在新马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辑《城市蓝天》,发行后的36个月内获奖无数,《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更成为其代表作。1998年发行第二张专辑《唱歌给你听》后,赴中国台湾发展,让阿牛红到香港及中国内地。2006年,阿牛发行专辑《桃花朵朵开》后迅速走红,并被邀请当上春晚演唱嘉宾。阿牛还曾与任贤齐、郭富城演出《夏日么么茶》和《啪啦啪啦樱之花》等电影;2010年4月执导并主演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初恋红豆冰》,叫好又叫座。2012年执导第二部电影《金童玉女》,同样反响不俗。2013年四五月份,阿牛更被邀请参加江苏卫视的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和极高的曝光率。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