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出版座谈会举行 邬书林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17

2013年8月14日下午,《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出版座谈会在上海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麟,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等出席会议,向这部重要文献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上海市各区县、大口、委办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出版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邬书林在座谈时说,《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一书是京沪两地出版界齐心协力合作的成果。在上海市委办公厅的领导下,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参加了本书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和人民出版社一起,从文字到图片进行了认真审核,两家出版社精益求精、精诚合作,圆满完成了这项重要的出版任务。邬书林说,出版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著作有着非常现实的意义,也是时代赋予新闻出版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他希望人民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认真深入地做好该书的宣传发行工作,把书送到更多读者的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