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业务介绍——翰林高考志愿填报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2-22

翰林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中心是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中心之一,河北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考试院和邯郸市考试院官方唯一指定邯郸地区服务商,河北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指在为当地考生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我们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中心拥有一支有教育情怀、经验丰富、实力超强、长期服务于学子的专家团队,团队现有专家31人,同时拥有二级心理咨询师、高考志愿指导师、生涯规划师资质的23人。团队专家皆长期从事一线教学与科研工作,他们多年来潜心研究河北、山东等地的高考志愿填报,具有丰富的志愿填报和生涯规划指导经验,为北京,河北,山东等省提供优质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翰林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旨在给予学子和家长们“有温度的志愿指导”“有发展的志愿指导”,既保证高考学子高考分数的高效率使用,确保考生录取到“高性价比的大学和专业”,又综合测评、探寻、考虑学子的兴趣、特长,综合考虑孩子们的未来发展、人生幸福和社会发展的趋势,是您不但能够实现“爱您所爱、选您所选”,选择到自己心仪、适合的高校、专业去学习、去提升,而且助力、奠基您未来的事业成功、人生幸福。避免出现专业选择不对、兴趣相悖、高分低录或高分滑档等等方面的遗憾和后悔。

有人称:高考志愿是人生的第二次高考。此话不假,十二年寒窗,一朝高考,孩子的人生在高考时被划出一道分水岭。理性的高考志愿填报,将事半功倍、助您更准确对接到适合您的高校和专业,找准您人生的方向、助您人生更快取得成功、获得幸福。

我们以教育的情怀为心灯、以专业知识为依托、以您的期盼为己任,为您的志愿选择助力、加油!

 翰林高考志愿填报等着您!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