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诚信为本:市场永远在变, 诚信永远不变...
SERVICE PHONE

400-060-4008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高考家长免费进群 2019翰林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群来袭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05

2019年高考马上来临,孩子在做最后的调整和准备,作为家长,除了在身心层面给孩子做好保驾护航,更应该在志愿填报的问题上提早做准备。高考志愿填报是一个综合分数,兴趣,地域,专业等多方面因素的复杂大事,稍有差池将会对孩子将来的学习和发展产生难以预料的影响,不容有失,然而却非常有难度!

  为了更好帮助考生和家长,希望考生都能填报理想的志愿,翰林高考志愿填报服务推出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高考结束至志愿填报期间,几乎每天都会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进群讲座或答疑,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报志愿保驾护航!

  进群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mmexport1551072795425_[B@a9622cemmqrcode1551072697495

  进群福利

  1。可以与更多家长讨论,了解各地考生动态

  2。专家老师定期答疑,解决您的“十万个怎么办”

  3。专家老师定期讲座,学习更多志愿知识、报考技巧

  4。志愿通卡和专家一对一服务的优惠活动第一时间知悉

  当然,如果您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可以借助翰林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的力量,专家老师将会让考生拥有一份最优的志愿填报方案。预约专家服务,专家将会在您预约后的1个工作日之内亲自与您联系,沟通志愿填报事宜。有幸遇上好的指导老师,就千万不要错过,理想的高考也是不难取得的。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金业国际大厦A座16层     电话:400-060-4008     
Copyright ©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众盟网络    ICP备案编号:12
河北翰林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00-060-4008